close

(文:勞瑞)

老闆突然來跟我說,這一期的商周裏有一個南山人壽的業務員,她覺得我做的方法跟他有點像。當然,就目前而言,業績表現不太一樣。

我才發現,老闆雖然不是個資訊運用高手,但是星期五就把商周看完了,這倒讓我刮目相看。尤其這一期講的內容是噗浪、facebook及twitter(推特),而這個東西連我都很少接觸。

我去問了老哥,其實他也不太清楚,只是這種東西實在是要自己去玩一下,所以我就去自己加入看看,結果發現,哇!原來同事秀惠已經有加入facebook了呢!改天還要再來討教討教。

不過,我在看了商周的報導之後,其實我的感觸是,這幾個運用"微網誌"成功的個案,成功的關鍵都在,他們是用心去關心朋友的,而非以行銷為目的的經營,當然,好朋友一向是最挺我們的,成功,也不過就是用心經營的結果。

其實,我最近也去看了一些朋友的部落格,像是penny的,我就覺得滿不錯的,雖然會羨慕他可以到處遊山玩水,但也不得不佩服他的文字表達實在是不錯。

每個時期總得有每個時期的成長,這一次的成長,要從關心朋友開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