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時間,不瘋足球似乎說不過去。說起足球,已是國中時代的事,20年前耶,真可怕,我現在往回去算時間都得10年起跳了。記得那時候,學校是在嘉義市郊的山丘上,別的不多,就地大,光是籃球場就有4個,一個200公尺的操場及相同大小的足球場,一旁台地上的大樹就不算了,在那裏3年的生活,沒事就是桌球或足球。這其中該是因為老師的影響,因為其他班級似乎不太會,3年的導師都是李晃先生,因為老師喜歡運動,就是足球與桌球,所以我們也都喜歡,曾經有過3年級了,卻在國文、英文及數學課時都去踢足球,不過,我們班的成績不錯,就我所知,至少有2個牙醫,還有1個碩士,在當年50個同學裏,也有20個上了嘉義中學呢!

最近的忘性特好,常有一些心得,卻都來不及寫下就忘了,還有就是,時事話題好像大同小異,倒是我該寫的AAP遊記及讀書筆記老沒寫,唉~~今天又天色將亮,我先去上傳我的AAP照片給大家看看好了。明天再來寫遊記。對了!!老闆,我會先去工作的啦!!放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