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所謂"學無止境"、"學海無涯",不過,一般人大概是從學校畢了業,就絕少再讀書了。但其實,一旦有需要,不限於書本,都"還在學"。

  可是,持續的學習,可能都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是不是能夠學習到人生的智慧,可就不容易。

  金先生在大風大浪之後,以商周集團執行長的經歷,也是學識淵博。由金先生來寫"還在學"?不免讓人覺得矯情。然而細讀了之後,竟覺豁然開朗。

台灣最具影響力雜誌《商業周刊》創辦人金惟純,
重回赤子之心的意外旅程!
29歲時的他,才氣縱橫,成為《中國時報》最年輕主筆,
創辦《商業周刊》後飽嘗壓力煎熬,終成就全台發行量第一地位;
人生顛峰時,無意間闖進一趟生命探尋之旅,
終於學會面對自我矛盾,重新學「怎麼活」,
本書分享最赤裸的人生省思,觸動你不敢掀開的深層內在。

undefined

買書點 👉 還在學:成功不是你想的那樣 

  唐代禪宗大師青原惟信,是六祖慧能門下五大弟子之一,在禪宗經典「指月錄」中記載著大師說過的話:「老僧三十年前未參禪時,見山是山,見水是水。及即至後來,親見知識,有個入處;見山不是山,見水不是水。而今得個休歇處,依前見山只是山,見水只是水。」這段話指出大師在人生中,在三種不同境界的改變。

  金先生的「還在學」,也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  金先生用了84個小題,在不同的領域及面向,帶著我們從不同層次與角度來思考,沒有艱澀的用詞,但有深層的涵義。輕鬆的表達方式,讓人也能輕鬆地看完這本書。

  看書這事就是這樣,別人怎麼說,等自己看了卻會有不同的感受與體悟,那,不如自己看。

  但看別人推薦再看書,可以擋去一些踩雷的機會,尤其現在書那麼多。

  想買書的人,可以直接從下列連結購買,我這些也有幾本庫存新書,沒開過,但塵封已久,意者,半價出售。

買書點 👉 還在學:成功不是你想的那樣 

arrow
arrow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