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很杜正勝",這是最新的一句成語,我不禁開始認為,這一連串事件只是杜先生為了讓自己成為成語之一而做的預謀而已。"成語使人思想懶惰 是國文教育失敗",這句話出自中華民國教育部長的口中,本當是罪該萬死的事,可是,由杜先生來講,卻又似乎很合理,這是基於瞭解杜先生對"磬竹難書"的解釋後,根本上就標準上的調整,或說是特殊定位。
突然想起,難怪我的成績不好,因為我會太多成語了,唉~~。
其實在聽了杜先生的看法之後,我實在是很想"引經據典"地來個一連串的成語,因為杜先生總能"一鳴驚人",可惜我也算是"江郎才盡"的一種狀態,只是,我總無法想像一個人能夠如此的無恥,如此地睜眼說瞎話,而可悲的是,我們既然什麼都不能做,任由另一個更加無恥的人去包庇他。
老實說,我實在是很難想像,杜先生的老師會不會太自責,他的兒子,我想是不會有什麼羞恥的感覺吧,因為就是受這樣教育長大的,但杜爸爸杜媽媽呢?還有杜夫人呢?會不會有不敢出門見人的感覺。
罷了,再怎麼說都只是個"氣"字,只能期待,也相信,這只是一時的亂像,一時的亂君、亂臣,還有一個王姓老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