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忘了調鬧鐘,所以睡過頭了。彥均約了5/7要去台北跑舒跑盃9公里,所以漸漸地要再加強練跑了,OK!!下週要跑外圍2圈。

最近很多人生產,所以去跟師姑交關了幾套娃娃裝,唉!!實在很不好意思,師姑都算便宜,還送了幾件給小兒,實在是彌補了我不擅長洗衣服的缺點,這也是小兒的福報吧!!除了這不夠好的老爸之外,人緣都比我好了。但認識小兒的勞瑞的朋友,當小兒有不當之舉,請記得代我糾正,如果好命只有一次,我情願在我管得到的時候,把他的好命留在以後才用。

買了衣服要離開,在傳統市場中人潮擁擠,本來發動了車要離開,但眼前所有的機車都是發動而以步行速度前進,心念一轉,那為什麼不熄火用牽的呢?反正都一樣快。想想,牽一下車有什麼好處??省點油,少點廢氣,多走幾步路!!有缺點嗎??好像沒有。如果多點人這樣做呢?那不就可以省了很多能源與社會資源了!!

因為車子用牽的,所以我可以沿路多看點東西,竟然被我看到一個小東西"撈油勺子",還滿神奇的,只撈油耶!!不過不便宜,一個一百元,老闆一看到我穿ING的外套,聰明地說買三送一,可以送客戶。從營養的角度來看,我們不知不覺中攝取的油是過多了,呵!!我先試試,好用再告訴大家。對了,昨晚實驗課做了餅乾,還不錯喔!!只是,油就多了點。改天有機會做給大家吃。

對了!!5/7跑步啊!!有誰有興趣嗎??有錢也要有健康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