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4點,行過垂楊路,一旁是一排SNG車,我想,這樣的盛況該不會再出現,因為今天是唯一一次全國只有二個候選人的單一選區選舉了!!我想,每家新聞台該都派了兩台SNG車來才對!!一個候選人一台。

有趣的是,二位候選人都和我有點關係,雖然,都不認識我。前市長陳麗貞,大學的學姊,不過,屆數差了不少;江義雄,據說是我的某某長輩,可算是親戚。對於這次的選舉,結果已經出來,江義雄小勝。我覺得,關鍵就在於陳麗貞,大部份支持陳麗貞的人,應該都是覺得她有過六年施政經驗,瞭解嘉義,可以為嘉義再謀福利,但可惜的是,不支持的人,卻都是覺得這六年來,嘉義似乎沒有什麼進步,進而轉尋其他希望。至於江義雄,很多人都沒什麼印象吧!!只是另一個沒得選的選擇吧!!

遠處正傳來響個不停的鞭炮聲,是在狂賀吧!!但,以現在的政府,哪裏看到希望了嗎??那...選誰又有什麼差別??

我還是比較認真的在過我自己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