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記得有颱風要來,但午後突如其來的一陣雨,狂風暴雨之勢,還併著一陣小小地震,不過,現在竟又出了大太陽,果然是夏日的午后。

昨日去幫小犬拿取好的幾個名字,順道去加油,路過軍中同袍開的店"經典廣告",其實常會經過的,只是做廣告都得常出門去,幾次經過都沒有看到人在,這次正巧,他正在門口工作著,便也停下車來找他聊聊。

退伍之後就很少再連絡的,一方面所學不同,一方面大家也都忙,記得在部隊裏我也算少數族群,因為我們是下部隊前的新訓單位,編制本來就少,而陸戰隊的兵源沒有學歷限制,所以大學畢業的比例就較少。典哥算是和我較親近的一位,因為他早我一個月入伍,但由於我是大專兵,而且是在成功嶺待了45天那種,所以我反而早他半個月退伍。當然,那時他是有點不爽的。但,典哥的歌唱得好,人也隨和,退伍之後還參加了歌唱比賽,後來也出了張唱片,現在自己開了家公司,有一個孩子與美麗的老婆。巧的是,單位之前新做的看版就是典哥做的,只是去施工那天我人並不在辦公室裏。

忘了哪天,同事看著我的部落格,然後對著我說,這個太深了,有些看不懂。那是當然的,我無意去炫耀或是意圖些什麼,這只是我的心情,及強迫自己去感受及思考的一種方式,或者,就真的是我的日記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