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眠,是指沒有睡,不是睡不著。

昨夜,不知是否因為舊曆30的緣故,小兒澔澔哭啼整夜,所以未眠直至5時。6時2刻,孟孟醒來要喝鮮奶,便也跟著醒來,邊溫了鮮奶邊整理流理台。由於算來起得早,所以開車也仍來得及最後一分鐘打卡,只是,不到2小時的睡眠,我有半杯咖啡撐著。

早會在精神不濟下過了,我們林老師的經濟學講得很好,但我是睡著的,記得的是公司旅遊由原本的綠島改為九份了,或許2天一夜的綠島確實是太趕了,但,決定不去,卻讓許多人失望了,甚至對家人食言了。但又能如何?去主辦活動吧!而在旅遊表決之前老闆說的那段話,似乎是想把旅遊的異動攬成是自己造成的,又是沒有意義及多此一舉的行為,若異動是必需是合理,便不用刻意說明,如果真有人不滿,主因其實是因為不透明不及時與不和大家討論,沒人想去怪些什麼的。

早會結束後仍是老闆一廂情願的團討。我不是反對討論,而是沒那麼多事可以每天分享與討論,尤其是還要去談那實在不想談的"好康來敲門",在沒有意願加上精神不濟的情形下,老實說有點不歡而散。

我覺得老闆好像是第一天認識我,因為從以前我就是沒有辦法用演的方式,去預演我要怎麼把某些話題告訴客戶,那不會太假了嗎?面對客戶不就是把該講的講清楚嗎?我實在是不懂啊!!

關於這樣的問題,我想...寫封信給老闆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