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住院...噢!!我住在醫院,因為孟璋的弟弟來報到了。車子就放在醫院門前的紅線,因為隔壁靠路口這一邊是麥當勞,另一邊是肯德基,所以車流量很大,基本上是沒被拖過。

但每到晚上9:30,麥當勞就會來要我把車子給移走,第一次聽到廣播要移車時,還以為是要拖吊了哩!結果竟然是麥當勞的貨車要補貨,我車旁站了幾個打工的小朋友,邊嬉鬧著,看到我要移車,沒表示什麼,逕自地去揮手要貨車可以開過來了。

剛才,要回家準備點東西,正好遇到麥當勞的貨車又要來了,才要叫我移車而已,仍然是幾個小朋友在嬉鬧著,沒有人理我。

我不知道,原來,那路口的紅線是麥當勞的,為了它要下貨,所有車輛是禁止停放。

我不知道,原來,麥當勞的禮貌是只有對去買垃圾食物的客戶才有,對於半夜車停在路口紅線擋到它貨車的人,便是自大地要人家移開。

是我太古板嗎?是我太無禮取鬧嗎?是我太大驚小怪嗎?還是,從這裏可以看到未來?禮貌已經可以不存在??

沒時間不爽了,我得去住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