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的南投,實在是很會行銷的一個縣市。由於小孟的學校都會有一些宣傳單張,"火車好多節"看來還不錯的活動,每張250的校園套票就買了3張,並選在每年固定初二帶岳母出遊的日子一起出門去。
只是沒想到這次大舅子一家5口也跟了來,著實是讓我倍感壓力,怕的就是人多意見多,不滿意的機率就提高了。
真正打算要去的時候,就發現實在是沒什麼資訊,從票面或是網站上,找了半天也看不懂到底是怎麼個玩法,最後終於找到一個活動的端點站,"濁水站",好,那地址呢?看來好像得沿著鐵軌走...
不管就出發了,反正離二高好像不遠,走了再說。
跳過我走錯路的那段....哇!!實在是很多人,但塞車主要是因為停車規劃的不好,交通指揮只會指揮人家開走,要開去哪裏的指標卻不明顯,本來是規劃要沿線坐火車的,怎知火車班次與平日一樣,就是跟平常沒人做的時候一樣的班次,結果就看到主辦單位一直要人家直接開車去下一個車站玩,或是坐接駁公車去,哇勒!那幹嘛叫火車節啊!!OK!當然如果您堅持要坐火車,也沒關係,火車好多節,一班火車總共4節,每一節至少擠了上百人,而且在那充滿汗味及擁擠的空間中,應該可以廋...
在我們還不知道上述慘狀前,我們在等火車到來之前就先到濁水站一旁的什麼火車館去看看,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杜先生所說的"身處世界中心的水平台灣",OK!不談笑話,後來發現了火車好多節(都沒來)的真象之後,因為考量岳母車禍腳傷未癒,而且還有小澔澔在,當然不能擠(大家都不願意),所以好吧!趨車前往下一站。
為了怕下一站沒人下車,結果會與上一站一樣,所以,自以為聰明的我就建議直接跳過集集站,到水里站去,可以與大家反向的方式,應該可以就不會太擠。結果,水里沒人下車,因為再下一站就是主題樂園站,當發現這個問題時,沒辦法,大家已經興趣缺缺,所以在水里耗了1個小時後,我們決定,再回集集去,就是讓孩子去玩那湯瑪士劇場。
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好決定,,因為光是為了在集集停車,在先讓大家都下車去之後,我只錯失了一個停車位,便陷入車陣中1個小時,後來又陰錯陽差地,我在集集的2個小時,都在車上度過。
在我終於載到孩子們之後,揮別了湯瑪士的造型氣球,踏上歸途。
哇勒!!火車只有4節,我幹嘛買套票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