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這家麵店,是在無意之間,好像是在5年前了吧!!那時的勞瑞還在大林慈濟服務,每次回家都會想說順便帶個什麼東西回家當晚餐,因為回到家也都快7點了。有一定就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正好在路旁發現了一家麵店,叫"陳家牛肉麵"。
老實說,我的味覺是屬於那種標準很廣的那種,也就是說,除非你很好吃,不然,我沒什麼感覺,當然,除非你真的很難吃,不然,我也不會太挑剔。也就因此,我對於沒去過的店家,還滿有勇氣嚐試的。
無論如何,因為就在路邊,所以我就給他停下來買了。攤子上的是一位大姊,看起來有點酷,不過其實還滿友善,怎麼說呢?因為在裝袋的時候,我跟大姊說,我什麼餐具都不要,這大姊就覺得這人怪怪的,直說我環保,嘻~~其實這個情形常發生哩!
偶爾去買,買到最後,大姊還繳起慈濟的功德款了,當然,因為她早期就曾經繳過了,只是後來失聯,我只是有幸可以續起這個緣罷了。熟了之後,大姊還會教我要怎麼搭才會便宜,還叫我別說,免得她被老闆唸。直到我後來轉到ING服務,與同事去吃的時候,大姊都很自然的會把麵給我多一點,免得一些女生吃不完剩了,而我卻要叫大碗的。
後來甚至與其他熟客也認識了,其中有一位大哥還會偷偷告訴我們新菜色,就是菜單上沒有,大姊也不太喜歡人家亂點的菜,可是呢!味道還真的不錯。
哈!因為味覺的關係,勞瑞一向不太能推薦好吃的店,我只能說說"特色",不過呢,這陳家的牛肉湯不錯喝,餛飩也很棒,麵條算有特色,對了,這還有飯,有機會您可以點個菜單上的什麼牛肚飯來吃吃,好像60~70元,端出來會嚇嚇死你呦!
那地點呢!很好找,就在台1線民雄往嘉義市,過了協同中學快到嘉雄工業區之前,7-11那個路口之前的右手邊,別太大的期待,店面不大,可別一下子去太多人,大姊忙不過來。對了,都沒提到老闆,老闆人很客氣,店裏就2個人,不會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