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文:勞瑞)

在上次希望工場義賣時,買了由彎彎繪圖的包包,包包是漂亮的,只是天天提著,卻被我搞髒了。

一直很懶得去洗,就得過且過的用著,只是,老天爺用了個方法提醒我去洗,就是,直接讓我的水倒了一車子裏。看到水倒出來時,我快瘋了,因為包包裏滿是重要文件和書本,而且從表面看來,那包包已經溼了一半了。

我三步併做一步的狂奔,一股腦的把東西都給倒到床上去,咦??沒溼耶!!哇!!原來這包包的防水性還真是不錯,內面是半點水都沒有。只是,這表面一沾了水,也就顯得更髒了,我只得甘願地拿去洗了。

拿了水盆裝半滿的水,倒了一些的冷洗精,把包包放入泡著,我先招呼二個小鬼的晚餐去了。30分鐘回來看,咦?這透明冷洗精加上乾淨的水,怎麼變成白色的水?表面還浮著點髒髒的水泡!!反正還沒空,包包翻過來再繼續泡著。

再有時間去看包包,已經是半夜了。我把包包拿起來,耶!!大部份髒的已經不見了!我再把剩下髒的地方給刷了兩下,就沖了沖水,把包包給晾起來了!!

等包包乾了以後,耶!!還真的很乾淨耶!!我的天...用安麗的冷洗精還真是可以懶懶的就把包包給洗乾淨了!!套句白鑽石說過的,安麗的洗衣粉會自己洗衣服,真的,冷洗精也會!!呵呵!!(這次沒把前後的情形給拍下來,下次有機會再來做個比較好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