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找不到奇哥,發現,原來生寶寶了,啊!!忘了問男生還是女生!!不過,總是可以送建議書啦!!

奇哥提起一件事,對於工作的未來。這是個好問題,他說在考量要開一家義式早餐店,由他孩子的娘去打理。我們也提到開一家"-4"的可行性。其實都行,但重點在於執行,不是大家都適合當老闆,奇哥可以,但我想,他孩子的娘...我跟她不熟,不過她幫我辦了張卡,這孩子的禮可不能太寒酸。

創業是辛苦的,是要破斧沈舟的,是跟來安泰全職一樣,要有決心與勇氣的。尤其是如果旁邊的人就只會舀掉你的水時,還得自己找個水龍頭加水。

但,有一天成功的時候,你會發現如果沒有鼓起勇起來上這一段,現在又會是在哪裏。在紅海裏,或,死在紅海裏。

老闆說:"不怕慢,只怕站",我最近好像忘了走,嗯!!我得去找水龍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