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楊潔美在PEP上對我最近態度的建議,下午,在課與課之間的時間,我決定試著在圖書館找找看這本書--"王文華--史丹佛的銀色子彈"。圖書館的那一本在書桌上,但不知道在哪裏,發現心輔室也有一本,結果超好借的,可能沒人喜歡去那裏借吧!!借期一週,我用2個小時看完。

說真的,謝謝楊潔美,我想,她對我最近的表現大概十分的擔心吧!!雖然我的表現跟她的收入一點也沒有關係,不過,這就是在603的好,基本上至少有部份的我們是可以這樣無私地去關心對方的。還有一個重點是,這本書真的不錯,對於現在的我,因為你得"想要!非常、非常想要,想要到想瘋了!!"

雖然我讀完了,但我很想"do something" and "do more",所以我打算把那每一顆子彈都做個心得分享,就像是我的319鄉系列一樣,be real 隨筆。

突然想起,中午遇見坎蒂與601的kanboo,原來,我的隨筆還真有人會看,哈哈,kanboo,你糟了,立刻納入我"勞瑞每日精選"的垃圾郵件發送名單,有人會看,真是滿令人快樂的(基於首次見面的禮貌,我沒有用"爽"這個字)。只是,我在想,某個人會不會來看呢??誰??噢!!秘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