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是已經一個月前的事了吧!!為了這件事,勞瑞一直有情緒。

很多事回過頭來想的時候,常能看到一些我們平常看不到的細節,這也好也不好,因為表示發生了什麼事了。

關於這件"搶件",心中已有了定見,我想了一句話來形容,"歧視喬治亞客戶,嘲笑接手服務員的奸商"。關於這件事,老實說,我還真的不想再談,因為沒有人會處理我的情緒。

當事件發生時,總會有情緒伴隨著發生,但大家似乎習慣於處理事件,為了讓事件圓滿落幕,為了讓損失減到最低,而情緒呢?只要事情有真像,情不情緒就不重要了,就像是陳氏紅琛案,為了查案,把李雙全給逼死了,結果到現在更為複雜。

我不知道我的情緒影響了多少人,不過,有人不知道有什麼事,其實本來可以2天解決的,只是老闆想要很快把事情處理好,或許是認為可以改善我的情緒,卻反而讓我不想再談,當然也不會想要處理。只是後來在自己思考過後,也接受了老闆的建議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對老闆太兇了,其實她每次都是為我好,用她認為最好的方式,可惜好像都不太適合我,我實在不太用一般人的邏輯來思考。

在過了這一個月後,後來要做half件,我也寫了連繫函,只是這連繫函現在落在何處我也不知道下落,最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,呵!!不過也多了一個經驗,情緒在生了一場怪病後也不在意了,我只能這樣說:大家好!!勞瑞回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