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要期中考,但我還是抽空看了”富爸爸、窮爸爸,有錢有理”,本想一次看完,不過,還是沒來得及。記得,開始做勞瑞隨筆,主要用意就是要寫自己的讀書心得,但是,我突然覺得這樣不對,第一,我會花太多時間在把心得寫好,但我又不是作家,我一定是吃力不討好;第二,別人不一定看得懂我的心得,就像是某一天我堅持要經過討論,不然不給建議書一樣,如果你看得懂,那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,所以,我要去當個宗教家,去宣傳我的教,一個要邁向美好未來的教。

今天的早會,講師其實不錯,說得還有內容,表現也很自信,但總覺得差了一點什麼,是不是叫做親和力?不過,如果以他自述的以不到2年的時間可以有這樣的改變,那真是個截然不同人生。真的,要訂下目標,並且去執行,do  something and make things different。

但,就是這樣嗎?你要訂下什麼樣的目標?

羅伯特清琦先生,寧可流浪街頭,也不願意放棄夢想而成為雇員,因為他的堅持,最後他成立了一個成功的教育訓練機構。所以,你的夢想在哪裏?找出夢想,訂出目標。

勞瑞背負著債務10年,我也不斷地在小老鼠圈中循環,我的夢想是要跳出老鼠圈,並幫助我的朋友到達財務自由的境界,我自許,明年,我要先跳出我的老鼠圈。

勞瑞的朋友們,如果我沒有努力協助您邁向財務自由,請別客氣的鞭策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