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可能,今天孟孟的外婆來電問說要不要去玩,讓我多了4個小時獨處,正為此而高興時,沒想到大嫂在電腦室做縫紉,最後只好去看了一部電影。

在轉來轉去的電視畫面,突然報導,王建民好像入籍大陸了,在大陸的報導中,王建民成了中國選手,這也不難聯想到前幾天青少年游泳的國際賽中,大陸人硬是要搶我們的國旗,這不知道是要搶去收藏呢?還是為了要效忠中國民國而準備呢?還是怕中華民國可能將不存在而要珍藏?其實,我覺得大陸不會想要台灣的,因為台灣這麼亂,亂到連總統都要出國了,這未來的管理會太麻煩了。

今天確實是空閒了點,終於有空可以看看我累積已久的天下。其實,與其看新聞的鬧劇,天下雜誌也報導了很多值得我們高興、學習及再努力的方向。像我就打算組隊加入天下雜誌認養國小的閱讀計劃,也想去報名衛生局的都治志工,還在約人一起在10月去跑雙潭馬拉松。

呵...最令人高興的是,今天跟孩子的媽約好了半夜的班表,以後我練跑不會遲到了!!不過,接下來天氣沒那麼熱了,練跑也可以改晚一點了!!尤其是已經接近馬拉松了,賴桑開始歸隊,今年又多了一個生力軍,"一盒飯",也超會跑的哩!我得加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