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堂姊訂婚,突然,我在想我週遭幾對夫妻的生活。

有的是男生追了很多年之後結婚,但婚後主要是由妻子來擔起家裏重擔。

有的是好好先生,不時工作加班,還在留意孩子,即使妻子脾氣不好,仍是努力生活。

有的是先生很自在,家裏及小孩都得妻子一人扛起,妻子還在想如果增加收入,結果得每天3點起床。

也有晚婚,但卻突遭變故。

有朋友年紀不小,最近週遭的人熱心地介紹對象,老實講,我看不出來女方急不急,但她倒是樂得有人請吃飯,不過我倒是建議她得先做做理財規劃。

沒什麼,就最近忙工作、忙功課、忙生活,似乎是有混亂的情形。正巧,我在網站方面的部份要做個改版,隨筆得先停一停。

以品管圈的用詞來說,目前在PDCA循環中,已經經過了P(計畫)→D(執行),現在正處於C(效果確認)的後階段,要做A(行動)的部份了。回想目前勞瑞有電子報、隨筆(319鄉、讀書心得)、每日精選,也上留言版,經過這樣發散的過程之後,為了更有效率地及系統地把事情做好,勞瑞決定把所有的部份都先暫停,開始做個整合的動作,在這段期間只會盡量發行每日精選。

每次上來隨筆,都會去看一下有多少人來瀏覽,一天約20位,所以估計不固定地該也有50位會偶爾上來看看,堅持做下去的動力也不過是這樣而已。

敬請期待,全新改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