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次說要起床看球,但總是錯過,面對這冠軍戰,乾脆就在燈光下電視前睡,免得又錯過了。

只是,其實看不看也沒差那麼多,但,人生,不就是幾個差不多,而讓人可以不同,如果,總是輕易讓事物錯過,那還有什麼能讓我們專注與投入?我知道有些人會不以為然,從最近幾次公司同事的分享中能夠感受到,很多人對於保險業的這份工作已經單純到只為了賺錢,當初告訴我們保險能夠幫助人的那份偉大的理想與使命,看來早已不在。

回到主題,報導我的世界盃。

球賽一開始,法國隊就有球員受傷,差一點就要換人,不知道是不是假摔看多了,我都覺得那在演戲,當然,結局是沒換。在那不久之後,義大利在禁區的一個犯規讓席丹有一個罰12碼的機會,大腳射門,球中門眉但進線內之後彈出,法國隊1:0領先。可惜半場前,義大利一個角球的機會,頭捶建功,1:1平手。

其後雙方你來我往,幾次進攻的機會都沒有把握,尤其是義大利有一次又頭捶進球,可惜越位不算。這場球最大的suprise在一個自由球的時候發生,時間已經到了延長賽的下半場,法國隊隊長席丹在與義大利球員的一個互動中動怒,突然以頭捶義大利隊員胸口,當場被紅牌出場,也以紅牌結束了他職業生涯。

比賽進行到PK,義大利的門將對於每一球都猜錯,而法國則大部份猜對,可惜二個門將都沒能擋下半球,而法國則因第二次射門時,球中門眉,這次沒那麼幸運,球在線外反彈出來。義大利奪得冠軍。

窗外天已大亮,但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我可以去補眠。世界盃已經結束,第一個要面對的是老闆,哈!!老闆,妳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