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第八期在隔了一個多月之後出刊了。

不過,最近的心情是蠻down的,幾個熟的同事或許有感覺到。只是,有時候不能說,也不知道該怎麼說,思緒紊亂大概也是因為這樣。不過還好,我早就知道,因為怎麼算,我都是那種年輕辛苦,老了才有福的那種,算是已經很認命了。所以有人安慰我"禍害遺千年",呵!這是該高興還是傷心。

不過,生命不就是這樣,總不能只按已知的劇本走,誰知道因為經濟問題把保險減額之後竟然會走上絕路?誰知道走過柔腸寸斷的小路之後竟是美麗風景?而且門庭若市,誰知道明天與風險哪個會先到?

所以,即使最近比較down,但我知道我在等一個貴人出現,一個6:30的貴人。因為知道對未來的期待,所以堅持,因為堅持,所以我將會成功。這世界上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,所以的理由只是放棄者的藉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