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競賽結束,大家都輕鬆了下來,不過,接著又是要去企業行銷,又要去花東玩,其實這個月算是提早過完了。

昨天,把現代保險的"原來,這就是保險"看完。自己全職到保險業已經1年多,最初其實只是單純地為了增加收入,也為了可以讓自己的親友可以擁有保險的保障。但是看完這本書,一方面更認同保險,也慶幸自己的親友們並沒有這麼不幸的遭遇。

但是,這應該是所有從業人員的痛,為什麼愈是至親卻愈是無法接受保險,反而常是有陌生人找來要增加自己的保障。不過,想想,這不就是我們的工作嗎?只能再努力吧!

這次的競賽成績還算不錯,但總要再接再勵,接下來會有一個月可以準備下一次的競賽,也正好可以利用時間看看書。學校也接著要開學了,我可憐的太座又要趕著提早下班回家了。

對了,大家認識勞瑞嗎?勞瑞從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系畢業,目前又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唸營養系,白天服務於ING安泰人壽,其他服務項目有營養保健諮詢及電腦諮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