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...颱風好像往南走了,但傍晚仍是下起了一陣雨。

已經開學了,這學期有幾堂課在白天,所以每週三的練跑改到週四。

今天的溼氣重,跑不到7圈,排汗杉竟然溼到不行,算了,週六公司就有活動了,就當是暖身就好了,只是今天狀況不好的還不只我,賴桑可能是因為受到客戶的刺激,大概也只跑了6圈不到,總兼也偷懶。不過,sandy來了,以後也要常來噢!

其實,sandy老說自己不運動,但,只要來了,至少也走了2圈。人,就是要適時的勉強自己,不管是在婆媳之間、父子之間或是客戶之間,一時的勉強再多做一些,有時會有意外的收獲。勉強自己向婆婆撒嬌、勉強自己長大了還有門禁、勉強自己先聽完客戶的抱怨,或許有一天,突然婆婆會把自己當女兒、或許爸媽開始同意可以偶爾晚回家、客戶會發現其實忠言逆耳。或許吧!但,至少這樣的勉強又不會怎樣!

這學期開始,我上的課多認識了2位老師,老師不約而同都說我們班是異類,他們平常都要叫同學往前坐,我們班卻是大部份的人都自動擠在前排。呵!其實老師都很好相處,坐的前面,老師就會對你好一點,課也聽得清楚啊!!只是一開始要勉強自己去習慣坐前面的位置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