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要去找一個朋友,以前的舊同事,說半年了吧,終於成行,雖然只是在半個小時車程之外的新營。
 
剛好遇到朋友要帶小孩去柳營奇美醫院去,打醫院出身的我最喜歡去看看沒去過的醫院了,所以就約了去醫院找她。
 
遠遠的就看到奇美醫院在一大片田野中突起,跟大林慈濟相似,也算是田中央的大醫院。不過,相對起來奇美是要偏遠一點,但人家一旁就開了家好像叫新天地的美食廣場,交通流量也不算小,硬體建設應該是用區域級的規模來設計的。
 
到的時候,朋友正與孩子在檢驗櫃台努力,那孩子為了不要抽血,嚇得直稱肚子痛,這是小孩的慣用技倆,如果是我,當然是硬架上去抽,不過朋友是個弱女子,我與小孩初次見面,自然不適合由我出面動用武力,不然以後她家我就別想去了。所以結果是,放棄,下次找小孩的爸爸一起來。
 
朋友很客氣,堅持要帶我去吃飯,當然,我到的時間已是傍晚時分,吃飯聊一下正好,我便也不推辭,一起去她要推薦的一家餐廳去。
 
出了柳營奇美之後右轉,到敏惠護專再左轉(呵呵!!路口就一家7-11,我的319又多一個章),就在右手邊,白天看起來....還好。進到裏面去,還滿有特色的,是有經過用心佈置的,與一般的裝潢感覺不同。聽說這事前要先訂位,朋友說,趕快先坐定訂餐,免得客滿就得等了。
 
由於太座平常飲食非常嚴格(就是挑食,而且不讓別人吃她不喜歡的東西),所以有機會在外用餐,我總得挑些特別的東西來嚐嚐,只是,火鍋類,我覺得太多,鍋巴飯我6月去韓國吃,義大利麵好像有點少,好吧!!還是牛腩飯吧!!不過是用石鍋裝的。
 
餐點的口味算不錯,只是飯少了點,就營養而言,不算均衡,但,所有的餐廳不都這樣?餐後點了咖啡,即使是冰的,似乎也是用研磨咖啡來做的,從這點來看,就覺得主人是有用心的,不是只為了做生意而已,茶點是茶凍,也是不錯,不像有些茶凍是茶凍有茶味,但甜味卻是分離的。
 
時間愈是到晚上,愈是感到特色,可以從燈光及擺設及進門那一角小朋友的天地中看得出來,真的有"家園"的感覺。夜晚的"家園",很適合有情的人去談天說地,為了拍下家園的外觀及其光線,我勉強忍住呼吸,不用閃光,曝光時間約1.5秒,拍下照片。嗯...或許我也可以試著用照片寫日記。
順著省道,25分鐘回到嘉義市。我的319鄉,下次再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財生活家-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